顾屿

介绍瞬间给我清空,lof你牛逼。主页无脑言论居多千万别翻。翻了有过激发言气到你了那是你活该警示过的哈。
lof自嗨严重,写文都是无脑爽文。被非杂食关注会樱花妹不安。
赛罗同担拒否,继国缘一过激推,漫画有关缘一部分全部接受。缘一太美了。泰迦基德过激厨。角色>cp。
是杂食。鬼灭之刃混乱邪恶杂食。
京剧猫。(西瞳万岁!西宿也香香!西门过激厨。)

咦,居然已经粉你六个年头了,必须买个蛋糕庆祝一下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之后的日子里能有更多的活跃。

我一年比一年爱你,明年也要继续支持你。因为你的出现我才能有所改变,你也是我活着的理由之一,每次崩溃到绝望的时候,想要一了百了的时候总会想起你,不舍得,还想要见见你。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无需多言。不奢求如何如何,只希望自己可以能赚更多的钱,获取更多去见你的机会。

❤️因为怕打火机,身边也没有打火机,就没点,我想你肯定不会介意的【?】哈哈哈,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