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屿

介绍瞬间给我清空,lof你牛逼。主页无脑言论居多千万别翻。翻了有过激发言气到你了那是你活该警示过的哈。
lof自嗨严重,写文都是无脑爽文。被非杂食关注会樱花妹不安。
赛罗同担拒否,继国缘一过激推,漫画有关缘一部分全部接受。缘一太美了。泰迦基德过激厨。角色>cp。
是杂食。鬼灭之刃混乱邪恶杂食。
京剧猫。(西瞳万岁!西宿也香香!西门过激厨。)

赛文离去的日子。

分享MANYO的单曲《月の涙 (《恋狱月狂病》配乐)》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777948/?userid=115969394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一定一定要配上这首音乐。

主赛文和赛罗父子亲情向。

有段描写是根据我爸爸的表现来的,亲眼看到。第一次看见我爸爸那个样子。

宠爱自己子女的父母,如果子女遇到一些无可抗拒的事情,大概都会担心到惊慌失措吧。

非常感谢女神大人帮我捉虫!!!

赛文离去的日子。

1.
今天是赛文离开的第一天。

没什么变化,一切照旧。

赛罗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继续睡了,难得没人一大早就冲进来拽着他起床了。

2.
今天是赛文离开的第二天。

通讯板传来赛文的语音消息,一切平安。

门口传来伙伴们的声音,关了通讯板,在关门的时候看了一眼屋内便关上了门。

两人的合照一闪一闪的,最终彻底暗了下去。

3.

今天是赛文离去的第三天。

赛罗向赛文发起了视频请求,赛文接受了。

赛罗和他的小伙伴们冲着屏幕呲牙咧嘴,一个个都在抢屏幕。

看着赛罗那么有活力地跟着朋友们打闹,下意识地露出一个微笑。

4.
今天是赛文离去的第四天。

赛文抽空想跟儿子单独聊聊天,便发起了语音通讯,却是雷欧接通了。

“在银十字,还未清醒。”

短短几个字足以让赛文整颗心悬了起来。

“怎么回事?昨天不还是好好的吗?”

“是早上突然昏倒的,现在体温很高。”

5.
今天赛文离开的第五天。

“队长,请放心,我会照顾好赛罗的。”

虽然话这么说了,但面对仍然高烧不退的赛罗,雷欧也是一筹莫展,轻轻地抚摸赛罗的额头。

生病的人总是很脆弱,睡梦中的赛罗紧紧地抓着雷欧的手。

通讯板传来一则消息,雷欧知道是谁,每隔一到两个小时就会来。

6.
今天是赛文离开的第六天。

今天赛罗虽然醒了,烧也退了下去。

但牙龈有明显的出血症状,胸骨下端也疼的厉害。

雷欧如实地将现在的情况告诉赛文。

“真是的,师傅是个连撒谎也不会的笨蛋。”

“翅膀是硬了吗?敢这样对我说话,等你病好了,看我怎么好好训练你!”

“啊,诺亚大神在上,就这么病着吧!”

话刚说完,脑袋上就吃了雷欧一个栗子。

7.

今天是赛文离开的第七天。

赛罗又烧了,躺在床上睁着眼睛,气息匀乱,伴随着强烈的咳嗽。

皮肤也出现了淤斑,吃进去的东西也因为恶心而吐了出来。

赛罗伸出一只手紧紧地抓住雷欧,拼命地摇头,眼睛里满是恳求的意思。雷欧弯下身把赛罗抱在怀里。

“烧已经退下去了。请放心,队长。”

雷欧觉得自己大概死定了。

8.
今天是赛文离开的第八天。

以前拜诺亚求欧气的时候都没这么灵过。

赛罗翻看着自己的病历,暗自吐槽了一下。

通讯板上滴滴滴响个不停。

赛罗知道是谁,但他没有接的心思,他现在得声音在老爹面前会暴露无遗的。

滴滴滴。滴滴滴。滴滴滴。

有规律的滴滴滴声弄得赛罗烦躁起来,手有些微微的颤抖,他有点害怕,其实根本瞒不住的,老爹很快就要回来了。为什么还没好!

9.
赛文提前一天回来了。

雷欧看着赛文手里带回来的礼物被手的力道捏到了变形。

赛文怒了。

赛罗和雷欧都感受到了那令人倍感压力的低气压。赛文到现在一言未发,整个病房弥漫着沉闷的气氛

谁都不敢先开口说话。

最终还是雷欧先开了口要道歉但又被赛罗抢过了话头,两人都把责任安在了自己身上。

“够了。”

两人同时闭了嘴,赛文叹了口气,放低了声音,透着一丝难过。

“以后,不要瞒着我了。”

10.
赛罗的状况一直时好时坏,自从被确诊以来到现在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。病从未见好过,银十字成了他的第二个家。他很久没看过广阔的宇宙了。很久没有跟朋友们一起上场战斗过了。他还想在看看宇宙,还想继续去闯荡,与大家一起战斗。

雷欧和赛文轮流照顾着赛罗,尤其是赛文,推脱掉了很多任务,除非紧急情况根本没法让赛文离开赛罗半分。

赛文憔悴了很多,他不敢睡的太熟,就怕赛罗突然高烧,赛罗的烧总是突然来的。总会醒来一下去检查赛罗的身体状况。

心怀希望,相信奇迹。

赛文这么安慰自己。

今天轮到雷欧照顾赛罗,赛罗刚吃了药睡下,雷欧起身准备给自己去倒杯水,起身才瞥见窗户外赛文在来回踱步,盯着等离子火花塔许久,又转身看向赛罗的房间,眼睛透露出自责的情绪。赛文伸出手又放下,低头看着地面,嘴一动一动的又抬头看着赛罗的房间。这是雷欧第一次看见队长露出这样恐惧,害怕的神情。可以看见赛文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。

在雷欧的印象里,队长面对强敌也从未露出任何害怕的神情,不管面对怎么样的困境都能神情自若,迎刃而解。

现在,却露出了这样的神情。

11.
今天是赛罗离开的第一天。

没什么变化,一切照旧。按时醒来。

赛文打了个哈欠,外面已经开始泛起鱼肚白。可以不用一大早就去叫人起床了。

通讯板里赛罗的标识一直暗着,两人的合照也修好了,散发着金色的光芒。

照片里赛文和赛罗笑得很开心。

照片外赛文咬着嘴唇全身颤抖。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